张十十:

#十年后会成为怎么样的人?#

认真用手指数了数,如果十年后这个平台还在的话,应该就可以看到了。

老师说过一句话,你的实力决定你的想法。我想我现在还是没有什么实力,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想的还是蛮有力的。

十年后啊,十年,十年后的我应该结婚了吧(诶?),过了最莽撞的年纪噜,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,恰好就行,不用为了金钱担忧,我有一张很大很大的白桌子画画,房间里有花,有我爱的人,我的家人都健健康康的,经常来串门,风和日丽我们就一起出去玩。

还能见到那些我学生时代的好朋友,就算很久不见,见面依然熟悉,依然说着没有营养的话(啊那个时候应该说点有营养的了……)那个时候我的家人已经和他们很熟悉了。

那个时候我还在画画,我可能学会了做蛋糕做甜点,我还是一样爱欺负身边的人,然后又像个小狗一样忠诚地爱着他们。

有一份喜爱的工作,有一个相伴的伴侣,有健康的家人,有几个最好的朋友,有一颗不老的心,可能是所有人的愿望吧。

所以年轻的时候,我们每个人都努力吧。

一点一点加油,一点一点加油。

#给无论几年几岁的自己#



评论

热度(7)